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董參選韓粉崩潰!女議員上節目哭了

北市議員應曉薇。(資料照)

北市議員應曉薇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0 07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讓許多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,力挺韓選總統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抱怨,近日辦公室電話大量湧入,警告國民黨「韓粉怨氣沖天,國民黨不處理,未來必受其害」。另一名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更在政論節目上哽咽落淚,認為國民黨不尊重韓國瑜。

應曉薇昨天上「新聞龍捲風」節目說,大家都搞不懂為什麼郭台銘突然要選,現在國民黨危機才要開始,她意有所指說,無意去說黨主席是怎樣的人,但當時以為他功在黨國,因為說要推舉出最有希望的人,現在卻跳票了。明明就是韓國瑜,現在又說郭台銘也不錯。

應曉薇一度講到蒙臉、哽咽泛淚地說,韓國瑜贏回高雄市江山,國民黨卻一句感激都沒有,就是把他看成一個菜蟲,像話嗎?他們在各地連署,反映民意,現在黨意卻公然凌駕民意,這樣對選民怎麼交代?她說,無意去質疑郭台銘,但為何郭不早說要選?韓國瑜這樣為國民黨效勞,怎麼會這樣不被尊重。

在此之前,王鴻薇日前也砲口對內警告國民黨,能處理韓國瑜,卻未必能處理韓粉。「非韓不投」並非假象,這股韓粉怨氣若不能平息,國民黨大選必受其害。

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照)

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