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批「混蛋」柯文哲反擊:很多人不愛進政府 要被議會霸凌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「2019年萬人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」,致贈學生成年禮紀念品,並接受媒體採訪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「2019年萬人淨山健行暨孝親感恩成年禮活動」,致贈學生成年禮紀念品,並接受媒體採訪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2019/04/20 10:28

〔記者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、李建昌前天在議會質詢時指出,北市府去年舉辦雙城論壇,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受訪曾說民進黨議員、學者都婉拒參加,李更批柯是「混蛋市長」,柯文哲昨要求議員針對混蛋兩字向他道歉,兩位議員反批柯搞不清狀況,不會道歉。對此,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此事,態度依然不滿,還嘲諷發現很多人不喜歡進入政府,因為薪水低又整天被媒體盯,還要被議會霸凌。

柯文哲今早出席參加松山慈惠堂的淨山活動,並接受媒體聯訪。媒體觀察出席活動僅有國民黨北市議員,卻未見民進黨北市議員,問柯是否綠營民代不願同台?柯文哲說,也不會啊!有的還是會來啊!

媒體提到許淑華沒來,柯文哲輕鬆看待表示,人家搞不好肚子痛,何必想那麼多。媒體追問柯要求針對混蛋兩字要議員道歉,議員還沒道歉,柯文哲認為,這就是台灣政治上的問題,他發現有很多人都不喜歡政府。

柯文哲列出三大原因,第一薪水比外面企業界低,第二有媒體、狗仔隊,隱私權通通沒有,第三常常要被議會侮辱。

2月陽明山花季開幕時,出席的柯文哲在抵達會場前與北市公園處長黃立遠私下談話,黃提到政策被政治操作,黃答說是許淑華,柯脫口罵「幹」。柯文哲今早再向媒體吐苦水,說「私下談話不小心被錄到還要公開道歉,他們(指議員)那種公開場合罵人家混蛋就沒事,實在不公平。」

柯文哲感嘆,難怪發現很多企業界人士或有能力的人都不喜歡到政府來,薪水低然後又被媒體整天盯著,還要被議會霸凌,「難怪好人都不願意來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