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友宜當公道伯!要他們兩個參選人「君子之爭」

侯友宜化身公道伯,要吳琪銘、林金結能有一場君子之爭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侯友宜化身公道伯,要吳琪銘、林金結能有一場君子之爭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9/04/20 12:38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土城桐花祭,在活動會場遇到土城區現任立委、民進黨籍的吳琪銘,以及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土城區的議員林金結,侯友宜馬上發揮公道伯角色,兩手一伸,左勾林金結、右搭吳琪銘,要兩人選舉時保持「君子之爭」,兩人也都很有風度一起握手、欣然允諾。

2020除了總統大選,新北市因為2018市長選舉,代表藍營的侯友宜領先綠營蘇貞昌30萬票,大家都認為會對2020的藍綠立委版圖造成影響,現有12席立委當中,民進黨9席、國民黨2席、時代力量1席,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,希望能挾著2018市長勝選氣勢,估算2020有坐7望8的機會。

土城區立委本屆由吳琪銘打敗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盧嘉辰,2020盧嘉辰改推子弟兵林金結上場,兩人都在積極布署、四處拜訪爭取支持,並且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。

侯友宜今天上午到南天母廣場,看見兩人連忙把他們拉在一起,侯友宜說,吳琪銘也是當年在新北市當議員,服務認真、優秀,林金結是黨團書記長,風評佳,大家都是好兄弟,希望能良性競爭,誰當選都是新北市民的福氣。

有媒體問侯友宜最近最夯的「媽祖有沒有託夢給你?」侯友宜笑說,他也是從小拜媽祖長大,媽祖精神我們是要永遠追隨,「有沒有託夢不是重點」,重點只要我們身體力行,實踐媽祖來照顧我們子民的心情。

侯友宜說,吳琪銘和林金結不論誰當選,都是市民之福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侯友宜說,吳琪銘和林金結不論誰當選,都是市民之福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