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海視訊新黨!李毅嗆:不簽和平協議 北京10年內武統台灣

中國武統學者李毅今天以「跨海視訊」方式,在新黨論壇恐嚇說,北京不超過10年內就會以武統台灣,相信屆時台灣領導「百分之百」會簽和平統一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中國武統學者李毅今天以「跨海視訊」方式,在新黨論壇恐嚇說,北京不超過10年內就會以武統台灣,相信屆時台灣領導「百分之百」會簽和平統一。(記者謝武雄攝)

2019/04/20 2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武統學者李毅日前遭驅逐出境,但新黨今天下午在「北京要統,台灣怎辦」論壇中,仍透過微信與李毅進行「跨海視訊」,讓李毅有機會再度恫嚇,台灣若不簽和平協議,北京不超過10年內就會以武統方式解決台灣,相信屆時台灣領導「百分之百」會簽的。

新黨論壇今天下午4點多與李毅「跨海視訊」,其中李毅大膽預測,北京在不超過8年、10年的時間,就會以北京方式、一國兩制統一台灣,但「和平統一現在台灣完全看不到希望」,因此他就是主張武統的學者,「你簽就和統、你不簽就武統」,相信屆時台灣領導百分之百會簽下,達成統一的目的。

李毅也強調,2017年5月11日他拜訪民進黨中國事務部負責人此事,絕對是「鐵證如山」,無法否認的事實,事後雙方還有用電子郵件的交流,自己電腦也有留存該筆記錄,「從當時的對話看來,是民進黨想在不承認九二共識的前提下,與中國私下聯繫,但中國顯然完全拒絕」。

針對李毅一番言論,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在視訊結束後則撇清,李毅個人的說法並不代表新黨立場,新黨不同意「以戰逼和」,因為台灣社會無法接受,也還不到需要戰爭那樣的地步,但同時他們也「不會輕易放棄和平」,希望兩岸最後能以簽署和平協議的方式來達到統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