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初選落敗! 「韓粉」王鴻薇臉書回應了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日公布黨員投票與初選民調結果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敵現任立委費鴻泰落敗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日公布黨員投票與初選民調結果,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不敵現任立委費鴻泰落敗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0 21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階段立委初選,北市黨部今公布黨員投票與初選民調結果,「挺韓」市議員王鴻薇不敵立委費鴻泰落敗。對此,王鴻薇在臉書表示,尊重選舉結果,她會繼續努力前進。

國民黨北市信義、南松山區立委初選作業,以民調70%、黨員投票30%的形式加權,日前進行3天進行電話民調,並在今20日進行黨員投票。最後結果出爐,王鴻薇以40.035%的支持度,不敵現任立委費鴻泰的59.965%支持度。

對此,王鴻薇在臉書表示,感謝南松山及信義區選民在這次選舉中對她的支持,她努力不夠,讓支持者失望。她也說,未來必將秉持對選民的承諾,努力前行,也請大家繼續監督指導。

王鴻薇強調,她在選舉過程中堅持良性競爭,從未攻擊對手。對於因為支持幫助她而承受不必要之壓力的朋友,她深感抱歉。「選舉已經結束,鴻薇點滴在心頭,所承大家的協助及鼓勵之情,必將回報。」

相關新聞請見:

王鴻薇輸了!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 費鴻泰、賴士葆出線

王鴻薇在臉書表示,尊重選舉結果,她會繼續努力前進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王鴻薇在臉書表示,尊重選舉結果,她會繼續努力前進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