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雲林簽書會 賴清德:做總統一樣會關心農民

賴清德親切與民眾握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賴清德親切與民眾握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9/04/21 17:29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2點半在雲林舉辦新書「用行動帶來希望」簽書會,中午12點多就有支持到現場等候,賴清德抵達時民眾熱情高喊「加油」,賴清德強調,當台南市長、行政院長時關心農民,未來總統一樣會照顧、關心農民。

賴清德雲林簽書會在虎尾誠品書店舉行,吸引許多支持者參加,82歲游阿嬤與兒子、孫子全家人從斗六來參加,游阿嬤說,賴清德做人很好,說到做到,全家都是他的粉絲。

賴清德抵達與民眾握手,現場支持者高喊加油,簽書時一一與民眾合影。

賴清德表示,多次到雲林都感受到特別親切,一方面是雲林為民主聖地,一方面是他喜歡看布袋戲,雲林史豔文的故鄉。

賴清德指出,自己的父親是勞工,他知道勞工家庭生活非常辛苦,農家是看天吃飯一樣很辛苦,但卻看到勞工、農民家庭永遠樂觀進取、充滿希望,因為「番薯不怕落土爛,只求枝葉代代傳」這就是台灣精神。

賴清德談到自己在台南市長、行政院長任內關心及推動的農業政策,包括農民學堂、對地綠色補助、友善耕做、農業災害保險,另提出農業產銷失衡的因應對策,他強調,不管他是擔任台南市長、行政院長都對農民關心、支持,將來擔任總統也不例外。

相關影音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簽書會,強調未來當總統一樣會關心照顧農民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簽書會,強調未來當總統一樣會關心照顧農民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