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形容國軍「太監穿西裝」 館長說話了!

館長對於韓國瑜的言論發表聲明,不認同韓國瑜的想法。(圖擷自「飆悍」臉書粉絲專頁)

館長對於韓國瑜的言論發表聲明,不認同韓國瑜的想法。(圖擷自「飆悍」臉書粉絲專頁)

2019/04/21 18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受訪指出,台灣沒有軍法,就算國防預算錢再多,「就像太監穿西裝,即使穿上Armani西裝,他還是太監」,引發三軍統帥蔡英文不滿,館長陳之漢對此也發表聲明。

陳之漢今(21)日在臉書上表示,韓國瑜辱罵國軍的新聞沸沸揚揚,陳自己的觀點是「當我們國家人民越尊重軍人,讓軍人能有尊嚴與榮耀」,戰力也會隨之提升,他也強調「中華民國是有主權有尊嚴的國家,不管那個政黨都應該一致對外。」陳也貼出許多與國軍軍人的合照。

網友們看見館長說話了,均感到讚賞、認同,他們相繼留言指出「只支持維護國家主權人」、「一堆藍腦好著急,害怕館長把風向帶走,一直拼命的解釋,真的會笑死」、「阿館,我絕對支持你會捍衛國家主權」、「絕不可成為中共的走狗」、「館長我一直很支持及讚賞你作為」。

館長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