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們倆都稱「神」指示參選 鄉民:他們的「神」難道是...

鄉民發現,林鄭月娥稱受上帝感召而參選特首,郭台銘稱媽祖叫他選總統。(左圖歐新社,右圖資料照)

鄉民發現,林鄭月娥稱受上帝感召而參選特首,郭台銘稱媽祖叫他選總統。(左圖歐新社,右圖資料照)

2019/04/21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,並稱是媽祖要他出來替民眾做事;批踢踢實業坊鄉民發現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過去在參選時,也稱是受「上帝感召」才出來,引發鄉民質疑「他們的神到底是」?

PTT鄉民在八卦板貼出標題為「林鄭月娥vs郭台銘」的文章,內容提到林鄭月娥過去曾表示,能當特首的機會是上帝給的,就理性層面來看自己未必會想要參選,但「上帝有感召、需要她服務香港社會」,就要對上帝有所回應,媒體問她怎麼回答上帝的,她不願多做說明。

無獨有偶,郭台銘本月17日在宣布參選時,提到媽祖告訴他一定要用他的力量幫助年輕人,「媽祖叫我要出來,做一些事情」,出來不是為了賺錢,不是為了個人私慾享受。媽祖把他當作乾兒子照顧,說「你就要為台灣人民做更多的事情」,因此一定會遵守媽祖的指示。

發文鄉民對此質疑:「這兩個人,除了都是神逼他的之外,還有其他相似的地方的八卦嗎?那個神的旨意不會是....還是都是可以下旨的人下聖旨?」;其他鄉民留言表示,「媽祖這樣犯強制罪了吧 還不逮捕起來收押禁見」、「後面要補上:媽祖叫你吃屎 你也要去吃嗎」、「在他們心中_ _黨,就是他們的上帝&媽祖」。

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

批踢踢實業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