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府方要求「停止造謠」 彭文正臉書撂狠話

彭文正今早在臉書回應府方:「彭文正敬告總統府,把妳們的髒手拿開。」(資料照)

彭文正今早在臉書回應府方:「彭文正敬告總統府,把妳們的髒手拿開。」(資料照)

2019/04/22 09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彭文正昨在臉書發文指控,直言「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」、「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」,遭到總統府駁斥,強調彭文正所言「純屬虛構」,並要求彭停止造謠。對此,彭文正今早再度於臉書回應府方,並直言:「彭文正敬告總統府,把妳們的髒手拿開。」

彭文正在臉書中回應府方:「有沒有把民視高層『叫進』總統府?不是『叫進』?難道是『覲見』?製作假財報的『他們』是誰?自己對號入座不要賴別人。」隨後更對總統蔡英文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撂下狠話:「蔡英文陳菊妳們這些人,不配跟我談『新聞倫理』,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,我徹底瞧不起妳們。妳們的所作所為,在西方法治社會,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;不要利用台灣民主的盲點,一手遮天,為所欲為。」

不過彭文正的貼文引起網友正反論戰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支持彭文正,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:「一個台派節目竟然把自己搞成中天之流者,彭先生果然有過人之處。」、「引述他人話有證據嗎?有證據就去按鈴控告吧,勇敢一點。」、「假正經」、「如沒有就提告…不然就是心虛!」、「貴節目倫理更糟糕。」

彭文正臉書全文。(圖擷取自彭文正臉書粉絲專頁)

彭文正臉書全文。(圖擷取自彭文正臉書粉絲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