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加強台美農貿合作 美國農業部率49人團訪台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今天表示,美國農業部將於4月22日至25日訪問台北,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里(見圖)將擔任團長。(圖擷自推特)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今天表示,美國農業部將於4月22日至25日訪問台北,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里(見圖)將擔任團長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9/04/22 11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在台協會(AIT)今天表示,美國農業部將於4月22日至25日訪問台北,成員包含49位美國農產企業及農場組織的代表。

AIT今上午發布新聞稿,指美國農業部首度籌組貿易訪問團來台,美國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里(Ken Isley)將擔任團長,率領49位美國農產企業及農場組織的代表,訪團成員將參與特定主題的企業對企業會議、深入詳盡的說明會及實地訪視,以了解台灣市場的運作模式,並在商務往來中做出定位。AIT說,本次農業貿易訪問團也是美國在台協會AIT@40全年度活動的一環,以慶祝台灣關係法生效以來40年的台美夥伴關係。

AIT指出,台灣和美國擁有長久且良好的商務關係。台灣是一個仰賴進口的經濟體,對美國農產品喜愛有加,因為美國農產品品質優良、價格實惠且安全,以上種種對美國出口業者來說都是絕佳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