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否參選「聲明」有4面向 韓國瑜本週將公布

韓國瑜透露聲明內容有4個面向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韓國瑜透露聲明內容有4個面向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4/22 13:1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透露將發表是否參選總統的「聲明」有四個面向,原本計畫明天要公開,但後來因為內部討論、只能確認本週會公布,他同時呼籲支持者與網友,一定要遵從愛與包容,別散佈過於激烈的文字。

韓國瑜說明,四個面向第一是感謝、第二是對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態度、第三是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掛心、第四是對高雄未來的發展。

他表示,自己曉得大家都很關切,這個聲明也是對於過去這段時間,很多人關心2020總統大選、非常非常多人關心韓國瑜,所以應該負責的發表一個聲明,所有一切會在聲明裡面跟大家解釋清楚,每個字句都經過推敲。

他指出,聲明當然會希望盡快公布,原希望能夠在明天,但是現在因為內部的討論。

有一些問題,可能這個禮拜會出來

韓國瑜強調,非常感謝各界朋友,不久前去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都可以強烈感受到,即使海外僑胞、海外的台商都很關切2020,有些感情、期待投射都強烈的感受到。

針對部分韓粉放話韓國瑜不出來的話,就要燒黨證,韓國瑜呼籲這些支持者、網友盡可能讓台灣社會和諧下來,大家冷靜一下,靜靜的觀察整個台灣政治局勢的走向,要拜託大家,拜託所有網友能夠尊重,依照他說的愛與包容,千萬不要有過激的文字表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