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惠員辭公職 顏純左:遲來的正義

南市立委初選參選人賴惠員今辭市府公職,立委初選人顏純左回應,這是遲來的正義,予以尊重,但選在初選前1週,難免有瓜田李下,操作民調之嫌。(圖由顏純左服務處提供)

南市立委初選參選人賴惠員今辭市府公職,立委初選人顏純左回應,這是遲來的正義,予以尊重,但選在初選前1週,難免有瓜田李下,操作民調之嫌。(圖由顏純左服務處提供)

2019/04/22 13:44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南市立委初選參選人賴惠員今辭市府公職,立委初選人顏純左回應,這是遲來的正義,予以尊重,但選在初選前1週,難免有瓜田李下,操作民調之嫌。

第一選區4人參選,包括現任立委葉宜津、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、前南市副市長顏純左、前南市議員賴惠員。顏純左、賴惠員近來捉對廝殺,顏指賴惠員身為市長辦公室主任,利用上班時間以參選人的角色跑行程,還辦立委競選活動,要求市長黃偉哲在正式民調前完成調查,做適當的處理。 

賴今宣布辭職,顏純左表示,做對的事我們都支持。對於賴說此次選舉是平民對貴族,以賴曾任第一、二屆台南市議員、民進黨中央評議委員、又是俗稱的「先生娘」,這樣貴族究是誰,由選民自行判斷。

顏純左在2017年投入台南市長初選即辭去副市長一職,至今已2年多,顏純左自嘲說:「平民?應該是說在我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