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秀燕自豪「谷關空氣瓶」有先見 網酸:空汙神隱、沾光現身

盧秀燕在市長就職典禮上,準備1萬份透明「谷關空氣瓶」發送給市民。(資料照)

盧秀燕在市長就職典禮上,準備1萬份透明「谷關空氣瓶」發送給市民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2 14:42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日皇明仁即將退位,外傳日本將開賣「平成時代的最後空氣」,有人聯想到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時,也送市民谷關空氣瓶,她受訪時自豪有先見之明。PTT網友卻大酸「空汙時神隱,這類刷存在感沾光的時刻立馬現身」、「日本的是紀念意義,早就有富士山空氣」、「人家在虧她,結果還沾沾自喜,我真的快笑倒」。

日本明仁天皇5月1日退位,日本內閣會議決定新年號為「令和」,這也代表平成時代即將結束,網友發現日本準備開賣平成「最後空氣罐」,也讓不少市民聯想選前高喊「市長換人空氣換新」的盧秀燕市長,就職時所送的谷關空氣瓶。

盧秀燕受訪時自豪地說,「空氣雖輕,但代表意義重大」,現在卻證明此舉有「先見之明」透過「空氣瓶」的象徵,讓大家重視、在乎的事情能夠呈現出來是創意,不過網友卻打臉盧市長大罵「空汙時神隱,這類刷存在感沾光的時刻立馬現身」、「這種事有先見之明我也是醉了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明,「日本的是紀念意義,早在2010年就已經有「販售富士山空氣」、「賣空氣罐她也不是第一人啊」、「一個是商人的噱頭,一個是政府耍智障,哪裡一樣?」對於市長的「先見之明」完全不買單。

盧秀燕自豪送「谷關空氣瓶」有先見之明,網友分享至PTT,卻反遭大酸。(圖擷取自PTT)

盧秀燕自豪送「谷關空氣瓶」有先見之明,網友分享至PTT,卻反遭大酸。(圖擷取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