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匪說話? 藍委嗆問: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? 網狂轟

陳明通(左)強調,兩岸要和平很簡單,中國放棄武力對台就好,沒想到孔文吉(右)竟嗆問,「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?」(擷取自議事轉播IVOD)

陳明通(左)強調,兩岸要和平很簡單,中國放棄武力對台就好,沒想到孔文吉(右)竟嗆問,「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?」(擷取自議事轉播IVOD)

2019/04/22 1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是台灣的立委?立院內政委員會今(22)邀請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列席,審查「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增訂第5條之3草案」,國民黨立委孔文吉質詢時,竟嗆陳明通「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?」影片曝光遭網友狂轟「一直替中國講話,誇張」、「背骨仔 你是哪國的官」。

孔文吉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陳明通時說,先前宣布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以及最近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人,他們都說兩岸關鍵還是在「和平」;陳明通則回應,「對啊,兩岸要和平很簡單,北京放棄武力對台就好啦」,沒想到孔文吉竟回嗆,「憑什麼北京要放棄武統呢?」

孔文吉還說,行用院長蘇貞昌明叫郭台銘戴國旗帽去見習近平,是居心叵測,「他明知道郭台銘跟中國、習大大關係很好」。陳明通則強調,「不能在這裡(台灣)喊中華民國,面對北京不敢講中華民國。」孔文吉便問,「主委,你是中華民國的主委,你敢不敢去北京喊中華民國?」陳則霸氣回答,「我敢啊!它(中國)讓我去我就喊啊!」

臉書粉專「公民廟口-立委在做天在看」發文分享這段影片,不滿地說,「孔文吉委員,您真的是台灣原住民立委嗎?您真的是中華民國的立委嗎?」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砲轟,「一直替中國講話 誇張」、「這咖到底在恭沙小」、「可不可以直接關起來?」、「背骨仔 你是哪國的官」、「國民黨的立委都這樣的貨色嗎」、「有這些專扯台灣後腿的狗黨立委,難怪現在快要亡國了。」。

詳見影片約4:0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