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點名韓國瑜參加初選 胡幼偉:給高雄人一個面子嘛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透露將發表是否參選總統的「聲明」有四個面向,原本計畫明天要公開,但後來因為內部討論、只能確認本週會公布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透露將發表是否參選總統的「聲明」有四個面向,原本計畫明天要公開,但後來因為內部討論、只能確認本週會公布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2 2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拋出「徵召」或「特邀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,韓國瑜今(22)則宣布,是否參選總統的「聲明」將於本週公布。對此,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向韓國瑜喊話,出來參加初選,因為高雄民眾會覺得光榮,「參加出選也算給他們一個面子嘛!」

韓國瑜今透露,本週將發表是否參選總統的「聲明」,共有四個面向,而這四個面向分別有,第一是感謝、第二是對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態度、第三是對中華民國未來的擔憂掛心、第四是對高雄未來的發展。他強調,因為很多人關心他是否參選,因此會在聲明裡面跟大家解釋清楚,每個字句都經過推敲。

對此,胡幼偉在臉書表示:「老韓:聽說最快明天你就要發表重大聲明了。在這之前,我最後給你幾點建議,敬請參考。我建議你就參加初選吧!」

胡幼偉說明建議韓國瑜參選的幾點原因:事情鬧得這麼大,都是愛國的民眾,卻為了支持韓國瑜或郭董吵的不可開交,連他的臉書也吵的沸沸揚揚,「你不選,事情繼續鬧大,難以收場」;現在高雄也有很多民眾要韓出來選,韓出來他們會覺得光榮,「就為了這些高雄鄉親,你來初選一下,也算給他們一個面子嘛!」

胡幼偉還笑稱,好多大咖都要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,韓國瑜可以來熱鬧一下,「贏不贏得了,都不會捨高雄不顧,沒那麼沉重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