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斷拒柯P團隊邀選立委 李退之簽署「不被選邊」聲明

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初選白熱化,不少參選人與總統初選合體爭取支持,李退之今簽署「不被選邊」聲明書,呼籲讓總統初選順利走完程序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初選白熱化,不少參選人與總統初選合體爭取支持,李退之今簽署「不被選邊」聲明書,呼籲讓總統初選順利走完程序。(記者王涵平攝)

2019/04/22 20:12

〔記者王涵平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立委初選白熱化,不少參選人與總統初選合體爭取支持,李退之今簽署「不被選邊」聲明書,呼籲讓總統初選順利走完程序。

投入第一選區初選的前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表示,今年初柯文哲的團隊曾來徵詢是否有意願用白色力量投入立委選舉,雖然當下斷然拒絕,而當時他們已經在全國各地尋找適合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的人選,柯的團隊打算公布各地的白色立委參選人名單,同時宣布柯文哲投入總統大選。

他說,在民進黨的總統初選中,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似乎反應著蔡賴局勢在台南消長的關鍵。但賴清德在新書簽書會曾經說過,自己是公共財,誰要用他,他沒有意見,但是他也一再在公開場合強調,希望所有從政同志在本次總統初選,不選邊不表態,公平、公正、公開走完初選程序,最後團結一致,認同並支持初選結果所產生的總統參選人。

他表示,謹慎遵守賴清德的指示,事實上,自己參選的基本態度也都有跟賴清德報告,他也直接肯定這樣很好,這樣才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