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市長別落跑!劉亞平:韓國瑜不要當「港都薄情郎」

劉亞平今晚在臉書發文,要韓國瑜千萬不要當「港都薄情郎」、「政治負心漢」?!(翻攝劉亞平臉書)

劉亞平今晚在臉書發文,要韓國瑜千萬不要當「港都薄情郎」、「政治負心漢」?!(翻攝劉亞平臉書)

2019/04/23 00:01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,近日將發表「聲明」,前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今晚在臉書發文強調,韓國瑜與高雄市民有約4年,千萬不要當「港都薄情郎」、「政治負心漢」?!

劉亞平表示,他言所當言,為所當為!落跑議員,罵!落跑市長,照罵!就算「寒流」來襲,也無所謂!

劉亞平說,韓國瑜落拓於政壇,是高雄人用89萬票,讓韓國瑜「重生」於政壇,一張票,一世情,韓國瑜可以背叛高雄人的感情嗎?

劉亞平說,誠信,做人之本,人無信不立,沒有誠信,做人都沒資格,何況是當總統?韓國瑜跟高雄市民有約,做滿4年是基本的誠信!何況是過半高雄市民反對你選總統!

劉亞平說,韓國瑜才剛當上市長,就「吃碗內、看碗外」,在參選總統搞「曖昧」,高雄市民剛選韓當市長「締結連理」,韓就想要「撕毀婚約」選總統?這對高雄市民「情何以堪」?!

劉亞平說,高雄人用選票託付韓國瑜,韓應該要做好做滿,韓答應高雄市民的政見,應該要負責任地兌現,韓才當選市長幾個月,如果就「出軌」選總統,這是對高雄市民最大的背叛!

劉亞平說,韓國瑜才剛當選高雄市長,高雄市政百廢待改,韓國瑜應該深耕高雄、拿出成績,做好進軍總統的準備,而不是靠「嘴砲」和「韓流」,就背棄高雄市民,覬覦總統大位!

劉亞平說,做官是一時的,做人是一世的,就算當上總統,背棄做人基本,這個總統也不踏實,高雄人,阿莎力,重感情,韓國瑜千萬不要當個「港都薄情郎」、「政治負心漢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