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將表態拒絕初選? 親韓人士:避免被批落跑市長

韓國瑜今上午將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個人看法與心聲,據傳有韓陣營人士透露,韓將表態拒絕初選,因為韓很在意高雄市民的感受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今上午將針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個人看法與心聲,據傳有韓陣營人士透露,韓將表態拒絕初選,因為韓很在意高雄市民的感受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3 08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針對2020年總統大選,國民黨黨內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呼聲高漲,韓今日凌晨確認,將於上午的市政會議後發表正式聲明。有媒體引述韓國瑜陣營人士指出,韓陣營在備妥的聲明中,將表態拒絕初選,因為韓很在意高雄市民的感受,表態拒絕才能避免被批「落跑市長」。

韓國瑜近期不斷被討論是否會投入總統大選,高市新聞局今天凌晨確認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市政會議後,將針對2020總統大選個人看法與心聲,發表正式「聲明」。

《ETtoday》引述韓陣營人士透露,韓國瑜對2020總統大選相當重視,因為國民黨若再敗,包含國民黨本身及中華民國都要消失在歷史上。韓陣營人士也說,韓在訪美過程中感受到華僑擁戴的力量,增加了他參選2020的決心,並指韓高喊「明年1月11日台灣見」,就是一個訊號。

不過韓陣營人士也說,韓國瑜很在意高雄市民的感受,畢竟上任才剛過百日,且截至目前尚無一份民調,有過半民眾希望韓國瑜參選總統。因此在韓陣營在備妥的聲明中,將表態拒絕初選,以免遭受「落跑市長」批判。

此外,有知情人士透露,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2日曾說出「被人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」,此是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,讓原本走向徵召的劇本又偏向初選,讓韓陣營覺得被突襲、相當錯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