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5點聲明 陳致中酸「等於告訴國民黨請徵召、其他免談」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,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直言,聲明等於告訴國民黨「請徵召,其他免談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,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直言,聲明等於告訴國民黨「請徵召,其他免談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2019/04/23 12:25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,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直言,聲明等於告訴國民黨「請徵召,其他免談」,他批評韓國瑜把高雄當過客,是他的事,但高雄是市民最後的歸宿,無心於高雄,就請他放過高雄,切勿蹉跎高雄原可美好幸福的未來。

陳致中指出,韓市長志在參選2020總統大選,他從去年投票後直到此刻,仍然每分每秒在競選活動當中,拚市政擺兩旁,選總統放中間,279萬高雄市民無辜成為最大的受災戶,發大財、首富經濟、望穿秋水、無語問蒼天,實在是情何以堪。

他表示,韓市長聲明只是不參與國民黨現行制度的黨內初選,並非放棄參與2020總統大選,言下之意只是告訴黨中央,要我選就只有徵召一途,或許直接徵召、特別徵召、民調式徵召,無論如何,韓市長希望的是「眾星拱月、黃袍加身」式的出場,藉此降低化解他棄市政市民於不顧的不正當性,惟政局變化往往不是數學公式,而是化學變化,韓市長的喊話能否如願,值得繼續觀察。

他認為韓市長一旦參選,必須請辭市長職務,不應戀棧,不應對不起人民,這是責任政治的ABC,選總統跟做好市長不可兼得,其理自明要把高雄當過客,是他的事,但高雄是市民最後的歸宿,無心於高雄,就請你放過高雄,切勿蹉跎高雄原可美好幸福的未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