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子星開發最怕投審會懸而未決?官員笑:柯市長已沒耐心

(資料照)原定3月簽約的雙子星開發案,目前仍卡關投審會。

(資料照)原定3月簽約的雙子星開發案,目前仍卡關投審會。

2019/04/23 13:52

〔記者林家宇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雙子星C1、D1捷運聯合開發大樓案,目前卡關投審會,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頗有微詞。台北市捷運局長張澤雄表示,市府的立場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,如審核不過也應盡速駁回,還打趣地說,「市長已經沒耐心了」。

議員汪志冰今日在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提到,雙子星招標過程一波三折,從去年3月上網公告徵求投資人、12月評選出最優候選人,並預計今年3月簽約,現在又因投審會關係無法掌握簽約期程,開工、申請建照恐延至明年。汪志冰話鋒一轉,經查詢後得知,投審會除審查廠商是否為中資外,就連「國家安全」、「國民健康」都得納入查驗標準,讓她不得不同意柯P「雙子星被千百會」的說法。

張澤雄回應,投審會已要求最優廠商於5月13日前補上包括營運計劃、公正第三方提出的財務分析報告等文件,若資料有問題便會駁回。張澤雄強調,市府最怕投審會「懸而不決」,呼籲審查方盡快決定,才能就選擇次優申請人或重提招商進行下一步作業。過程中,汪志冰追問柯文哲對目前的狀況還有多少耐心。張澤雄打趣地說,「已經沒耐心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