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聲明「曖昧」? 高嘉瑜酸:這3字很難說出口?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酸韓國瑜,「徵召我」這三個字有這麼難說出口?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酸韓國瑜,「徵召我」這三個字有這麼難說出口?(圖擷取自高嘉瑜臉書)

2019/04/23 17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引發外界關注,今天上午發表5點聲明,自稱「此時此刻,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」,卻未明確表態選或不選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酸說,「徵召我」這三個字有這麼難說出口?

韓國瑜表示,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,深刻的體會到「只有台灣好,高雄才會更好」,「只有台灣能改變,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」,「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,此時此刻,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」,還強調「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,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」,似乎對於國民黨中央及高層有所不滿。

網友們看完韓國瑜的聲明後,紛紛大酸「都幹話啊」、「有講跟沒講一樣」、「要選不選一句話,扭扭捏捏像個男人嗎」。對於韓這份有點「曖昧」、未明確表態是否參選的的聲明,高嘉瑜也在臉書開酸,諷刺韓國瑜「徵召我」這三個字有這麼難說出口?還直言「這是智力測驗開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