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更新臉書回應韓國瑜? 柯P:要先通過這窄門

柯文哲下午突更新臉書,寫到:「只要台北改變了,台灣也會跟著改變。」頗有互別苗頭意味。(圖截取自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下午突更新臉書,寫到:「只要台北改變了,台灣也會跟著改變。」頗有互別苗頭意味。(圖截取自柯文哲臉書)

2019/04/23 16:53

〔記者沈佩瑤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聲明,宣布對2020態度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竟爆料稱「他本來要在我之後的,沉不住了」,最後卻草草以「他(韓國瑜)的抵抗力不好」帶過,不願多做回應。下午出席活動看到大批媒體守候現場,柯仍沒有鬆口,只是一派輕鬆表示「今天已經餵過鯊魚了」,並笑指「首先,我們要先通過這個狹窄的門」,一語雙關引發聯想。

韓國瑜在今天早上的聲明中表態不會參加藍營現行制度的初選,但願負起責任,改變台灣。他聲明中提及,「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,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,高雄才會更好。只有台灣能改變,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!」

嗆國瑜?臉書明志:台北改變台灣也會跟著變

柯文哲下午突更新臉書,寫到:「只要台北改變了,台灣也會跟著改變。」頗有互別苗頭意味。但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解釋,柯文哲市長期許自己把市政做好,才有機會改變台北的政治文化,進而改變整個台灣,沒有特別針對誰。

不過,知情人士直言,臉書內容就是在回應韓國瑜,因為看到韓市長五點聲明後「覺得怪怪的」,尤其那句「只有台灣能改變,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!」

該知情人士指出,「韓國瑜企圖很明顯,給人一種想要挑戰大位的企圖」,只是韓跟柯的邏輯有點不同,柯從第一任就開始不斷強調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、改變首都從文化開始,這才是柯認為比較正確的邏輯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遇大批媒體堵訪,他頻頻以「今天餵食鯊魚的時間已經過了」迴避提問,在通過場地大門時還開玩笑說,「首先,我們要先通過這個狹窄的門」。當媒體進一步追問那何時要通過往總統的門?柯仍堅持,今天餵食時間已經過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