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盼「脫黨參選」 杏仁哥號召10萬大軍拱韓選總統

杏仁哥臉書直播,號召十萬韓粉再現三山造勢。(圖擷取自杏仁哥粉絲專頁)

杏仁哥臉書直播,號召十萬韓粉再現三山造勢。(圖擷取自杏仁哥粉絲專頁)

2019/04/23 23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發表五點聲明,針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杏仁哥不僅與多位韓粉到高市府鳳山行政中心,高喊支持韓國瑜選總統,甚至開直播號召土包子們一起參與4/27「歡樂感受新台灣」的拱韓參選2020活動,試圖重現過去的三山造勢。

杏仁哥在直播中表示,為了「歡樂感受新台灣」的園遊會,今晚他就會先去搭帳篷,並與其他韓家軍開會討論,期待韓國瑜能一同出席活動,活動當天也會有熊海靈與其他資深藝人的表演。希望韓粉們都能站出來讓韓市長知道台灣民眾需要他,也要讓國民黨知道「徵召」一事必須好好安排,因為韓國瑜無法參加現行初選制度。

韓粉們瘋狂回復「杏仁哥,請大家集氣集力轉達韓市長脫黨參選,搞不好還可以拉到不表態選民的票」、「韓國瑜的控訴也表達了國民黨不公不義的宮廷政治令人不恥」、「支持韓市長並不代表支持國民黨」、「韓家軍永不滅」、「杏仁哥請轉答韓市長,脫黨參選總統,因為國民黨是一個王八欺負人的黨,尤其是那個假掰的主席吳敦義」。

杏仁哥於4/27舉辦「歡樂感受新台灣」的拱韓參選2020活動。(圖擷取自杏仁哥粉絲專頁)

杏仁哥於4/27舉辦「歡樂感受新台灣」的拱韓參選2020活動。(圖擷取自杏仁哥粉絲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