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文哲遶境聯醫動員3車 主辦醫師:我們追媽祖不是追柯P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月初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最後徒步累壞,改騎腳踏車,議員爆料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還出3台遊覽車一同遶境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月初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最後徒步累壞,改騎腳踏車,議員爆料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還出3台遊覽車一同遶境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3 21:36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初在雲林參加大甲媽祖遶境,產發局長林崇傑等官員還穿「KP」T恤同行,連日來被台北市議員質疑公器私用。市議員簡舒培今天再爆料,當時柯文哲因身體問題要改騎腳踏車,「柯粉」董先生打電話到交通局要求YouBike提供車輛;另外,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還出3台遊覽車一同遶境,「這不是動員,什麼是動員?」

被質疑動員的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眼科醫師蔡景耀,以聯醫采風社長名義發出新聞稿強調「自費、自由報名」,他晚間再受訪說,活動一日往返台北與雲林西螺福興宮、彰化埤頭合興宮、南投車埕木業展示館。

蔡景耀接著說,過程採定點集合,當天早上10點多抵達雲林,大家都散掉、分開,印象在雲林、彰化間碰到媽祖;他看到柯文哲,則是在路上行走時,看到柯P的腳踏車隊過去,那時候很多人在旁邊。

蔡景耀說,那段時間大家追媽祖,也有人說剛好在彰化看到柯P在那裡吃齋飯,印象中那時連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宮廟參拜;他強調,「我們是追媽祖,不是追柯P」,遊覽車到那邊,媽祖人潮就在那裡。當然他不諱言,有些社員覺得過去找到柯P很難,參加人山人海的遶境剛好看到他。

他說,聯醫采風社最早還辦過台北市雙層巴士遊覽,一樣自費;記者半開玩笑問,「你滿支持台北市政府政策?」他回說,看台北市不同面貌,如外雙溪、故宮,某程度來說是員工休閒,大家也是台北市民,何樂而不為?

對於個人政治立場是不是柯粉、挺柯?黃景耀說,「對台北市有幫忙、向上,我覺得都好,站在醫師角度,市長對市立醫院比較支持,給醫療給很多幫忙,讓市立醫院服務沒有後顧之憂、給了很多資源,市長的幫忙,我相當贊同、值得講一下。」

相關新聞連結:
自稱「柯粉」遶境走不動 竟叫Ubike送車到西螺支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