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徵召又讓詹江村跨區 陳根德棄選怒批黨部做法腦殘

前立委陳根德。(資料照)

前立委陳根德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4 16:42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第一(蘆竹、龜山、桃園13里)選區初選登記,原本呼聲最高的前立委陳根德因不滿議員詹江村跨區選舉,加上國民黨不願徵召,決定棄選,今天下午將搭乘4點30分飛機到上海,明天才會回桃園,對於黨部可以徵召朱立倫、孫大千、陳學聖選立委,褚春來選議員,卻不能徵召他,陳根德批做法腦殘。

陳根德表示,原本第一選區有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、議員陳美梅胞弟陳文吉有意參選,其中于北辰在地方跑了2個多月後發現他深耕基層,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,除退出選舉外,還報請黃復興黨部轉中央黨部徵召他;至於陳文吉部分,則由陳文吉指定民調公司、他出錢來進行民調,最後陳文吉因民調落後轉而支持他。

陳根德說,黨部如果沒有徵召程序,當初朱立倫、孫大千、陳學聖在桃園就無法選立委,3個月前議員選舉,黨部也是徵召褚春來選議員,他將所有狀況都排除,黨部卻說不能徵召,實在讓人無法理解,此次立委初選是要配合總統打選戰,不是要最強棒的人來選,如今的做法讓人覺得這些人根本是腦殘。

陳根德也提到,不管如何,詹江村和議員萬美玲在第四選區角逐是事實,如今選輸了又跑到第一選區,黨部也說未違反規定,都讓人無法接受。

詹江村表示,第四選區初選是在8、9、10日,他和萬美玲在初選期間做民調,贏的人才登記,他輸了根本就沒有登記,只是領表花了10萬元而已,因此,在第一選區參選,並沒有跨區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