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定韓能做的「都做完了」 他主持廣播節目糗事被翻出...

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應該去選總統,被網友爆出過去他主持的廣播節目發生糗事。(資料照)

陳揮文認為韓國瑜應該去選總統,被網友爆出過去他主持的廣播節目發生糗事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4 22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嘴陳揮文近期內上政論節目時,公開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把「市長能做的事情都做完」了,因此支持參選總統替人民做更多事;陳揮文最近又被翻出先前主持的廣播節目曾「沒人Call-in」,錄音曝光,網友笑翻。

陳揮文長期以來都主持廣播節目,最近有網友發現,他以前主持的廣播節目曾被聽眾打電話進去嗆聲「真的沒人要打」,當時正值馬政府時期,他開放Call-in電話讓民眾訴說生活苦不苦,第1位打進來的「台北李先生」認為「很多人都不敢講」,因為「我一撥(電話)就(打)進來了,就表示沒有人要打進來」。

陳揮文當時不甘示弱地掛斷電話,並說:「你亂講,我換下一位給你看,我連續接5通給你看」,電話接起後是1名陳姓聽眾發表意見,陳揮文認為,「這個李先生說都沒有人打,我是點點點(無言之意),我希望李先生是開玩笑的」、「台北李先生,我希望你是開玩笑的」、「我們有很多朋友一直打不進來這是我比較傷腦筋的地方。」

陳揮文接起第3通電話,聽眾立刻反映:「揮文,真的沒人打。」陳揮文問:「真的喔?」聽眾回答:「我以前打1個多月根本打不進來,今天連打2通怎麼可能啊。」陳揮文此時請對方表明身分:「你是哪位?」該聽眾回答:「我是台北李先生啊!」

不少網友聽完這段6年前的廣播節目錄音存檔後,都忍不住爆笑,相繼留言指稱「陳揮文丟臉至極又超假的」、「掛了一個李先生還有千千萬萬個李先生」、「揮文又是我,意不意外,開不開心!哈哈哈」、「看了一天的噁心韓凸,看這個真療癒」。

相關影音

陳揮文在政論節目中,認為國民黨應推派韓國瑜參選總統。(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)

陳揮文在政論節目中,認為國民黨應推派韓國瑜參選總統。(圖擷取自中天新聞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