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駐外代表國家 謝長廷邀柯P訪日:欣然接待各縣市首長

謝長廷指出,他駐日代表台灣而不是政黨,任何黨派的縣市首長來訪都很歡迎,也會服務。(資料照,記者林翠儀攝)

謝長廷指出,他駐日代表台灣而不是政黨,任何黨派的縣市首長來訪都很歡迎,也會服務。(資料照,記者林翠儀攝)

2019/04/24 19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出訪以色列、美國之後,6月將赴上海參加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又傳出應駐日代表謝長廷的邀約,5月底預計到日本參加日觀光高峰論壇。謝長廷今(24)晚發文表示:「我在這裡是代表台灣不是代表政黨,縣市首長來訪都很歡迎,也都會服務,並不分黨派。」

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出訪各國,外界猜測是否是為總統大選鋪路,柯文哲表示是「被拜託去的」,而下個月底的日本行,幕僚目前尚在規劃中。

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發臉書表示,美、日、中對台關係都很重要,柯文哲訪問過美國、以色列,接著去日本、中國參加論壇,是很自然的事;何況,日本人到台灣,多數是到台北,而日本這些年發展觀光的做法相當成功,值得台灣借鏡。

謝長廷指出,他駐日工作以來,多次建議柯文哲到日本看看,這次得以成行,他相當高興,「我在這裡是代表台灣不是代表政黨,縣市首長來訪都很歡迎,也都會服務,並不分黨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