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看《復仇者4》 最愛美國隊長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搶搭《復仇者聯盟4》熱潮,今天上映首日就到電影院觀看,事後受訪時也堅持立場「不爆雷」。(讀者提供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搶搭《復仇者聯盟4》熱潮,今天上映首日就到電影院觀看,事後受訪時也堅持立場「不爆雷」。(讀者提供)

2019/04/24 20:45

〔記者楊淳卉/台北報導〕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搶搭《復仇者聯盟4》熱潮,今上映首日就到電影院報到觀看。賴清德受訪表示,《復仇者聯盟4》電影宣傳中主打的宣傳標語,與他登記初選發表的聲明同樣是「力挽狂瀾」,而「復仇者」角色中,他最喜歡的是美國隊長。

賴清德說,他本來就很喜歡看電影,復仇者聯盟中的每個角色他過去都看過,也都很喜歡,特別是這次復仇者聯盟電影宣傳標語「力挽狂瀾」,他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所發表聲明名稱相同,因此特別安排時間來看。

被問到最喜歡角色,賴清德說,每個角色他都很喜歡,不管是在他們本身電影中的表現,或是復仇者聯盟角色,每個人都非常重要,發揮他們的力量。當中他最喜歡美國隊長,因為美國隊長本來很瘦小,但他一直想從軍、報效國家而不可得,現實社會中還不斷被罷凌,但仍然不改變它對國家效忠決心,因緣巧合變成美國隊長後,發揮他的力量保護美國,這樣的人物塑造他本來就很喜歡。

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發出「絕不爆雷心得文」,他表示,「力挽狂瀾」這四個字要堅持到底,真的很不容易。這些漫威英雄們個性迥異、經歷坎坷,甚至曾經相互對峙;但面對共同的巨大危機時,他們都盡其所能,力挽狂瀾,不只是為了個人,而是為了守護共同的目標。他最喜歡美國隊長,因為他富有同情心和正義感,在關鍵時刻發揮領導風範,一心一意堅定守護家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