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模擬韓2020年9月「登基聲明」 陳柏惟這篇文被推爆

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,陳柏惟模擬他在2020年9月會發表的5點「登基聲明」。(資料照)

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,陳柏惟模擬他在2020年9月會發表的5點「登基聲明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4 23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發表5點聲明,表示無法加入現行制度的初選,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對此則說,「我們離被併吞的距離只剩1年5個月?」他模擬韓國瑜選上總統4個月一事無成,想「黃袍加身」時發表的5點聲明,被網友推爆。

陳柏惟今(24)日在臉書指出,「我們先幫韓導寫好劇本,如果韓國瑜選上總統四個月後,2020年9月的五點聲明」,第1點是「首先,對一路走來,鼓勵、支持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,深深表示感謝!」,第2點為「在擔任中華民國總統的這段日子中,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兩岸關係好,台灣才會更好。只有兩岸關係能改變,我才能真正改變台灣!」

陳柏惟替韓國瑜模擬的5點聲明,當中的第3點寫道「對於兩岸和平協議,此時此刻,我們無法已無法維持現行制度來談判」,第4點是「長久以來台灣政治權貴熱衷於民主政治帶來的惡鬥內耗,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,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。希望藍綠都能夠體察民意,關注中國崛起脈動,重視庶民經濟,勿忘世上苦人多。」

陳柏惟模擬的韓國瑜聲明裡,最後1項是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我生在中國、長在中國,死在中國,未來也會埋在中國,我熱愛中華民族,對中華民族的發展及守護,我願負起責任,不計個人得失榮辱,只願能夠貢獻中華民族大業。願天佑台灣人民、天佑中華民族。」

整篇模擬聲明改編自韓國瑜發表的5點聲明,讓網友感到相當有創意,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「台灣一堆韓粉幫忙賣台卻不自知」、「選韓國瑜是一個判斷力考驗,真心覺得會被多數判斷力有問題的韓粉拖累」、「 一堆人很期待明年投票讓自己永遠都不能再投票」、「我想看他出來選,想看他選輸的樣子」、「我們絕不能坐以待斃」。

陳柏惟臉書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