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沒收初選是惡意謠言」 蔡再向賴喊話:1+1大於2不是惡

總統蔡英文表示,沒收初選的說法,確實是謠言,而且是很惡意的謠言,這段時間卓主席也辛苦了。我說的2,不是與惡距離的那個惡,我說的2是1+1大於2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總統蔡英文表示,沒收初選的說法,確實是謠言,而且是很惡意的謠言,這段時間卓主席也辛苦了。我說的2,不是與惡距離的那個惡,我說的2是1+1大於2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2019/04/25 11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界有傳聞指出,民進黨總統初選,黨內恐「沒收初選」,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稱,若不幸走到這地步,黨離惡的距離真的非常近了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受訪時直言,沒收初選是「很惡意的謠言」。

記者詢問蔡英文,昨上博恩的脫口秀節目,曾提到向賴清德喊話,說1+1一定大於2,但賴認為現在若沒收初選,那民進黨跟惡的距離,恐越來越近了。

蔡英文回應,「沒收初選的說法,確實是謠言,而且是很惡意的謠言,這段時間卓主席也辛苦了。我說的2,不是與惡距離的那個惡,我說的2是1+1大於2,這是我們支持者的期待,我們作為黨的政治人物,我們不能夠讓我們的支持者過分的憂慮」。

另有記者提問,與其讓謠言這樣傳,有沒有可能在禮拜六遊行時,跟賴清德好好地來個二會、講清楚說明白。

蔡英文表示,我們尊重黨的五人小組,那在週末的遊行,我們也會尊重主辦單位;目前還沒精確地掌握整個情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