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援黃光芹!學者痛批韓家「這行為」:道德品格嚴重缺陷

徐世榮痛批,李佳芬出面後,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「蹭飯、騙錢」批評都是惡毒的謊言,但韓一家人遲遲不對外解釋說明,「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」。(資料照)

徐世榮痛批,李佳芬出面後,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「蹭飯、騙錢」批評都是惡毒的謊言,但韓一家人遲遲不對外解釋說明,「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」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5 17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家,因為《跟著月亮走》一書版權問題,爭執越演越烈。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回應此事後,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痛批,李佳芬的回應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「蹭飯、騙錢」批評,都是惡毒的謊言,但韓一家人遲遲不對外解釋,「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」。

黃光芹自3月14日為電台節目專訪韓國瑜後,屢屢遭到韓粉網路霸凌、威脅,更有網友稱她之所以為韓國瑜寫書,是為了「騙錢、蹭飯、沾光」,要她「把錢吐出來」。黃光芹昨不堪受辱,爆料自己只拿20萬稿費,版稅全讓李佳芬拿走,確定第一筆150萬已經領走;李佳芬隨後聲明,稱黃光芹主動表達放棄版權,僅需撰稿工本費,而這150萬再扣除稅金及撰稿費用後,韓國瑜實際僅收到70餘萬元。

對此,徐世榮今日在臉書PO文聲援黃光芹,表示在李佳芬出面後,證實韓粉過往針對黃光芹的「蹭飯、騙錢」批評,完全是韓粉的惡毒謊言,「這實在有夠卑鄙」!而韓家本身為當事人,卻遲不對外解釋說明,讓謊言不斷地擴大,嚴重傷害了黃光芹及其家人,這更是罪加一等,由此也可見其道德品格的嚴重缺陷與不足。

此外,徐世榮也說,從韓粉使用的「蹭飯」二字,可推測這批韓粉應是來自於對岸中國。「試問,台灣有多少人會使用『蹭飯』二字?你在報紙上看過這兩個字嗎?又有多少人瞭解它的意思」?徐世榮認為,台灣的公共言論場域已經明顯地被敵人嚴重滲透侵入,而敵人正在利用我們的民主與言論自由來傷害台灣及奪取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