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請注意! 李佳芬:別再騷擾黃光芹一家人

李佳芬(右)與甄珍(左2)陪弱勢院童做母親節卡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李佳芬(右)與甄珍(左2)陪弱勢院童做母親節卡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4/25 17:01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《跟著月亮走》一書版稅衍生爭議,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天下午受訪表示:「其實有出來捍衛她(黃光芹),拜託外界不要再攻擊與騷擾她(黃光芹)與家人。」

李佳芬下午陪影后甄珍出席公益活動,被問及《跟著月亮走》一書的版稅糾紛時,她表示,剛開始聽到黃光芹指控「蠻驚嚇」的,「仔細想,黃光芹這段時間心情真得蠻受傷的」,其實「有出來捍衛黃光芹」,在網路時代「(我們)蠻頭昏腦脹,拜託不要再攻擊、騷擾光芹與家人」。

至於黃光芹怒指版稅都給李佳芬,且已領走150萬;對此,李佳芬說,確認帳目後,扣掉給黃20萬稿費,實際只拿70多萬,根本沒有150萬,也說,這筆錢將用在高雄公益。

李佳芬:光芹很阿莎力 沒占我們便宜

至於韓國瑜這段期間感受?李佳芬說,他(指韓國瑜)說要當個快樂的鞋匠。

李佳芬表示,她不懂版權、稿費,基於朋友信任沒簽約,「光芹是很『阿莎力』的人,沒有占我們便宜」,另外,「跟著月亮走」海外版權問題要請教律師,自己可能重新寫一本書。

相關影音

李佳芬(左)擁抱無障礙之家院童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李佳芬(左)擁抱無障礙之家院童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