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定禎喊唯一支持蔡英文 「賴清德出線是一場災難」

前頭份市長徐定禎(右)多次公開喊話唯一支持蔡英文(左)連任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前頭份市長徐定禎(右)多次公開喊話唯一支持蔡英文(左)連任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2019/04/25 18:27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無黨籍前頭份市長徐定禎昨天(24日)全程陪同蔡英文總統至苗栗縣竹南鎮、造橋鄉、頭份市與基層座談,而他也以綠營基層支持者的身分,表達對民進黨內初選恐造成分裂的憂心,他強調,若小英未能從初選勝出,就沒有大選,「若賴清德出線是一場災難」,盼眾人能團結,否則台灣前景堪慮。

徐定禎去年獲民進黨禮讓投入苗栗縣長選戰,妻子楊士儀則是苗栗小英之友會會長,夫妻倆與蔡英文關係良好,長期表達堅定挺小英的態度。

蔡英文昨天造訪苗栗,徐定禎陪同在側,不斷喊聲為總統加油打氣,更強調若不讓小英連任,就等同否定過去3年執政成績,賴清德作為執政團隊的一員更師出無名,若堅持走完初選勢必造成分裂,直言「若賴清德出線是一場災難」,2020政權將不保,台灣何去何從令人擔心。

徐定禎說,政治是妥協的藝術,副總統陳建仁也以打格局讓位,而他也當面向行政院長、黨內5人協調小組成員蘇貞昌建言,強調基層期盼黨中央能提出合作機制,希望賴清德能先擔任副手見習,再展望2024年,讓改革得以延續。

徐定禎說,儘管檯面上說要君子之爭,但檯面下早已打得不可開交,而藍營來勢洶洶、中國又步步進逼,對手都找機會要見縫插針,倘若民進黨不能團結支持蔡英文應戰,不但2020將輸掉政權,台灣未來何去何從更讓人憂心。

蔡英文總統昨天走訪苗栗頭份,受支持群眾熱情歡迎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蔡英文總統昨天走訪苗栗頭份,受支持群眾熱情歡迎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