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日台灣同鄉會邀請 賴清德5月赴日演說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(見圖)將受在日台灣同鄉會之邀,5月12日赴日演說。圖為賴清德25日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「全民反併吞、護主權」記者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(見圖)將受在日台灣同鄉會之邀,5月12日赴日演說。圖為賴清德25日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「全民反併吞、護主權」記者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2019/04/25 19:14

〔記者蘇芳禾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將延到5月22日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將受在日台灣同鄉會之邀,於5月12日赴日本,以「台灣與日本共同面臨的挑戰與機會」為題進行演說。對此,賴清德發言人林聖哲回應,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。賴清德今受訪表示,日本行主要是應僑胞邀請演講,其他行程若有確定,再跟大家報告。

據了解,賴清德將於5月9日啟程訪問日本,5月12日在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,中午12時至下午3時,與同鄉會餐敘並發表演說。此外,賴清德這次是否與日本政界人士接觸,也受到關注。

根據演說通知,賴清德曾為政府高層,也曾以多重角色促進台日交流;在台灣面對多方的挑戰的現在,賴清德如何看待台灣與日本在當前共同面對的問題,而兩國之間又可以有怎麼樣的機會、應該有怎麼樣的合作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