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總落難!吳總出關? 吳音寧新Po照有亮點

吳音寧po「藍光照」有亮點,網友做揣測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吳音寧po「藍光照」有亮點,網友做揣測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9/04/25 23:00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卸任後返回彰化老家,臉書鮮少po文的她今晚突然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出現「藍光」,由於時值韓國瑜因發表「韓五點」後聲勢受挫時,引發諸多網友揣測「吳總是不是要出關?」吳音寧笑回「哈哈」,沒有多說。

韓國瑜在發表「韓五條」後,引發韓粉大分裂,外界認為韓國瑜「呷碗內,看碗外」已經讓把自己的政治之路推向險境。

國民黨去年九合一靠著「韓流」把民進黨打趴在地,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雖沒錯任何事仍交出職務,「搶了菜攤,丟了江山」之語流傳政壇,前後兩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、吳音寧一直被藍營人士拿來大作文章。

吳音寧返回家鄉後「歸隱山林」,完全沒有公開活動,臉書也甚少發表文章。

但就在韓國瑜陷入困境的此刻,吳音寧今晚臉書更換p一張照片,照片裡出現一道藍光,藍光旁盡是綠葉植物。

由於吳音寧鮮少發文,今天換照之舉引發諸多網友的注意,更有好友留言,「復仇者」、「出關吧!」吳音寧笑回「哈哈」。

據了解,吳音寧返回彰化後一直都家寫作,今天跟家人到新竹北埔作農業觀察。

吳音寧po「藍光照」有亮點,網友做揣測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吳音寧po「藍光照」有亮點,網友做揣測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