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、王遭冷落!郭董、韓總模擬投票 22萬人過半投給「他」

臉書專頁「爆料公社」日前發起模擬投票,統計如果只能選韓國瑜或郭台銘,網友比較支持國民黨推派哪一位出來選總統?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臉書專頁「爆料公社」日前發起模擬投票,統計如果只能選韓國瑜或郭台銘,網友比較支持國民黨推派哪一位出來選總統?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2019/04/26 0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300多萬網友按讚的臉書專頁「爆料公社」日前發起模擬投票,統計如果只能選韓國瑜或郭台銘,網友比較支持國民黨推派哪一位出來選總統?結果22.6萬人參與的活動,有55%網友將票投給郭台銘。不過,比起「爆料公社」先前發起類似活動時的投票人數,這次活動的參與網友明顯少了許多,有網友就直言,「寧可投廢票!」也有網友笑稱,「朱立倫、王金平好可憐,直接被冷落」。

國民黨中常會24日決議,無論「主動參選或被動有意願參選總統的人」,未來都將全部納入初選機制,替高雄市長韓國瑜解套。對此,爆料公社在24日晚間發起模擬投票,比較韓國瑜與郭台銘,誰的支持度較高。25日結果出爐,郭台銘獲得超過55%、約12萬4300票,韓國瑜則獲得50%、約10萬1700票。

「爆料公社」先前也曾發起過數次投票活動,去年發起「台北市長若重選要投誰」投票,有52萬名網友參與;日前發起「支不支持郭台銘投入總統大選」,也有30萬名網友參與,本次活動僅22萬人參與,熱度相對較低。

活動貼文也有網友留言說,「這就像是拿刀自殺跟拿槍自殺的選擇」、「都不支持啦」、「大便味咖哩VS咖哩味大便」、「媽祖托夢,要我別投給郭台銘跟韓國瑜」、「沒有廢票這個選項嗎」、「我選擇死亡」;也有網友說,「朱立倫、王金平:...」、「朱立倫、王金平好可憐,直接被冷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