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堅決要走完初選 賴清德預告中午開直播回應外界疑問

今日上午賴清德於臉書發文,強調他堅決主張應依中央黨部已公布的初選辦法走完程序,並預告中午12點將開直播回應外界疑問。(圖擷自賴清德臉書)

今日上午賴清德於臉書發文,強調他堅決主張應依中央黨部已公布的初選辦法走完程序,並預告中午12點將開直播回應外界疑問。(圖擷自賴清德臉書)

2019/04/26 09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民進黨中央擬再邀集總統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會面,不過賴清德昨指出,「過去見面通通都不談程序,然後就要我退,這不是民進黨應該要有的作為。」今日上午賴清德再度於臉書發文,強調他堅決主張應依中央黨部已公布的初選辦法走完程序,並預告中午12點將開直播回應外界疑問。

賴清德25日針對是否會有「蔡賴二會」的問題,指若要再次召集「蔡賴會」,就要談初選程序,「但可惜蔡總統到目前為止,都不願意公開說,若她輸掉會支持我,然後透過各種管道,說『某某配』,有違民主程序,有失民主精神,不足取啦!」他也針對一加一大於二的說法向總統蔡英文喊話,指應該要有自信接受民主程序,贏得國人支持。

今上午約8點賴清德再度於臉書發文,除了預告中午12點將開直播回應外界疑問,也強調他堅決主張應依中央黨部已公布的初選辦法走完程序,並指外界認為「初選會造成分裂」,根本是錯誤的見解。因為總統蔡英文如果勝出,他願全力支持她,他也向小英喊話,若小英也可以宣布,在他勝出時,她可以全力支持我,何來分裂之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