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後宮干政?韓國瑜:抹黑我坐火車都坐不完

韓國瑜否認他家裡有任何後宮干政的可能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韓國瑜否認他家裡有任何後宮干政的可能。(記者葛祐豪攝)

2019/04/26 10:35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針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受訪時,曾講說「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」,是否意有所指?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強調,沒有任何后宮干政可言,「現在有些人很著急把我們整個家庭抹黑,抹黑韓國瑜是坐火車都坐不完」。

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,在他宣布的第一天,妻子曾馨瑩就離家出走了,他晚上回家還要當奶爸,這也是他現在面臨的最大難題。

郭台銘坦言,妻子曾私下向友人表達反對,還說要派大女兒去遊說他放棄參選。但他明白表示,「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」,和太太已經一個禮拜沒見到面,等見面後還要繼續說服她。

媒體今早詢問韓國瑜,郭台銘「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」這番話是否意有所指?

韓國瑜表示:「我不會這樣去想,而且我們家也不允許,後宮干政的話怎麼可能,我內人她所有看的,都是弱勢族群,要不就是殘障孩子。」

韓國瑜說,李佳芬就是代表他,是因為他沒有時間的關係,她統統看這些弱勢,沒有任何後宮干政可言。

韓國瑜愈講愈氣說:「現在有些人,很著急把我們整個家庭抹黑,現在抹黑韓國瑜是坐火車都坐不完,沒有關係,慢慢來,不分什麼顏色放馬過來,但你要講得有道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