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黨總統初選 朱立倫:儘速會面團結一致

朱立倫(中)今天談到國民黨總統初選,希望儘速會面團結一致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朱立倫(中)今天談到國民黨總統初選,希望儘速會面團結一致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2019/04/26 12:22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國民黨總統初選,黨主席吳敦義將與有意角逐者會面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宜蘭表示,盼大家一起會面,團結在一起,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。

朱立倫造訪南方澳,他在受訪時說,黨內總統初選,參選人應儘速會面,不管哪個會,能夠團結最重要,至於對初選採用全民調有何看法?他認為,辦法還沒出來,基於勝選考量,國民黨必須提名最強候選人,但要比好不比爛,建立民主的示範。

被問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曝「妻子離家出走」、「後宮不要干政」說法,朱立倫打趣地說,不知該羨慕還是該佩服郭董,如果他敢這樣講,恐怕是自己被趕出去。

媒體再問,郭台銘曾說,不是帶幾個人進來、賣幾顆芭樂就是真正貿易,朱立倫回應,郭董是成功企業家,不知為何會這樣講,他對農、漁、工業各方面都很重視,希望大家一起加油。

相關影音

朱立倫(右)到南方澳與鄉親博感情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朱立倫(右)到南方澳與鄉親博感情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