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董扯後宮干政 謝龍介溫情喊話:快把老婆找回家

謝龍介招開登革熱防疫志工大會,對郭董的「後宮干政」說,他希望郭董能消消氣,快把老婆找回家。(記者王捷攝)

謝龍介招開登革熱防疫志工大會,對郭董的「後宮干政」說,他希望郭董能消消氣,快把老婆找回家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9/04/26 12:2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今天上午在服務處招開登革熱志工大會,對於各界最關心的選舉議題,謝龍介私下受訪時回答,他希望韓國瑜與郭台銘是君子之爭,前陣子韓國瑜也對於參選總統發表了聲明,如果真的支持韓國瑜的民眾應該沉著冷靜,替韓國瑜找到更多朋友,至於郭台銘日前發表的「後宮干政」說,謝龍介回應,希望郭董消消氣,趕快把老婆找回家。

今天上午謝龍介服務處聚集登革熱志工,謝龍介說,4年前的登革熱台南北區有百人罹病,當時他就招募志工朋友,市府雖然有防疫,但是不一定家家戶戶做得到,所以志工是幫忙市府擴張觸角,如果發現公共區域有積水或是環境不整,志工就幫忙整理,有民眾居住的處所,就宣導防疫。

除了登革熱外,問到選舉議題,面對郭台銘與韓國瑜手心手背都是肉的總統初選,謝龍介回應,黨內雖然有競爭,仍希望這是一場君子之爭,目前看來還是韓國瑜比較強,如果是支持韓國瑜的民眾,應該要擴大宣傳,替韓國瑜找更多好朋友才能順利初選。

另外,針對郭台銘接受採訪時,透露妻子曾馨瑩無法諒解他參選,已經離家出走,他更直言希望「後宮不要干政!」一事,謝龍介說他不方便評論,但是希望郭董能消消氣,趕快把老婆找回家。

問到謝龍介自己對這次立委選舉的問題,還有傳出黨內有意將不分區立委給謝龍介一事,謝龍介否認不分區立委的傳言,但對於立委選舉,由於補選剛選完,還在累積能量,上次補選的結果發現有很多選民支持,他很感動,雖然民進黨在台南支持度下滑,但還是有一定優勢,國民黨也會想辦法再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