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進黨會不會沒初選只想協調? 鄭文燦:不可能

鄭文燦回應「綠營沒收初選」說,斬釘截鐵表示是謠傳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鄭文燦回應「綠營沒收初選」說,斬釘截鐵表示是謠傳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2019/04/26 12:26

[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]「英德之爭」越演越烈,昨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火力全開,向5人小組喊話:「不照初選走、不按制度,民進黨沒有民主,與惡的距離就是零」,旋即掀起議論。對此,協調小組成員之一的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初選持續進行中,只是這輪協調還沒約到雙方(賴、蔡),所有支持者都希望有好結果。

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時程兩度延後,賴清德昨出席「全民反併吞、護主權」記者會,會中火力全開,回應蔡英文的溫情呼籲,強調應要有自信接受民主程序,而不是在初選過程中,以團結作為競選策略,也批五人小組「見面都不談程序,只要人退」。

鄭文燦今出席活動受訪解釋,這次的協調還沒約到蔡、賴雙方,參與者、支持者都希望有好結果,會繼續努力。

至於外界質疑兩度延後初選時程,會不會綠營根本沒有初選,只想用協調方式進行?鄭文燦斬釘截鐵說,「不可能,這是謠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