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家軍被爆料兼「中國政委」 徐正文承認「部分身分」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踢爆,力拱韓國瑜選總統、本身也在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(圖),其實同時身兼中國的北京市政協委員。(資料照)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踢爆,力拱韓國瑜選總統、本身也在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(圖),其實同時身兼中國的北京市政協委員。(資料照)

2019/04/26 16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、本身也在爭取汐止區立委提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,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「同時身兼中國的北京市政協委員」。對此,徐正文受訪時承認「部分身分」表示「有的是沒有的,有的是有的」。

王浩宇昨晚在臉書爆料,表示徐正文不僅是北京市政協委員,同時還擔任具有強烈統戰意涵的「和平統一促進會」黑龍江分會副會長。王浩宇說,這個「和平統一促進會」,就是上次邀李毅來台的組織,如此種種正顯示出統戰人士已深入國民黨高層,甚至準備代表藍營選立法委員,無疑嚴重影響到台灣主權與安全。

徐正文接受《三立新聞》電訪時表示,王浩宇爆料的那些身分「有的是沒有的,有的是有的」,徐正文說,會跟律師研究好,然後會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