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怎麼會轉彎呢?」 吳敦義:全民調是中常會共識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出席啟智協會會員大會暨育智獎頒獎典禮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出席啟智協會會員大會暨育智獎頒獎典禮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9/04/26 17:04

〔記者陳昀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中常會上週定調將韓國瑜納入總統初選,並不排除採「全民調」,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直斥「轉彎」;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回應時說了兩次「我怎麼會轉彎呢?」並強調「是中常會決定的,不是我乾綱獨斷!」

被問及王金平認為總統初選從拍板的「三七制」改成全民調是不公平的,吳敦義說,所以上週國民黨中常會才沒有立刻決定,就是擔心參選人會有不同看法,這部分還要溝通協調。

被問及挨批「轉彎」,吳敦義反問了兩次「我怎麼會轉彎呢?」他說,這是中常會做的決定,自己只是主持中常會,不會乾綱獨斷,一定要尊重中常會的集體決策,不是他當主席,就可以隨意轉彎或乾綱獨斷。

他說,週三中常會以達成非常廣泛的決議,將有意願參選者都納入初選機制,這個決議也已經幫他解決很多難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