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競選連任 全國第一個小英後援會成立

全國第一個挺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援會成立,蔡總統與台北市小英後援會茶敘,茶敘過程不公開,但會後開放支持者拍照。(記者李欣芳攝)

全國第一個挺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援會成立,蔡總統與台北市小英後援會茶敘,茶敘過程不公開,但會後開放支持者拍照。(記者李欣芳攝)

2019/04/26 19:42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宣布要競選連任,正遭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角逐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挑戰,據悉,全國第1個小英後援會已在台北市成立,「台北市小英後援會」今晚在景美的星靚點花園飯店舉辦茶敘,基層挺英支持者參與熱烈,會場湧進700人,儘管這項茶敘並未對外公開,不過,蔡總統到場致詞,細數3年來推動國政與各項改革的努力,籲請支持者相挺,現場給小英的掌聲不斷。

綠營知情人士指出,台北市小英後援會是最近成立的全國第1個小英後援會,由力挺蔡總統連任的國策顧問黃承國、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等人積極串連成立,未來其他縣市的後援會也會陸續成立,雖然蔡總統尚未取得民進黨總統提名,但基層幹部及支持者今晚等於提前誓師表態,支持小英競選連任。

據悉,蔡總統今晚在茶敘致詞一開始表示,雖然民進黨現在舉行總統初選,「你問我現在在忙什麼?我還是忙著做總統!」。

蔡總統細數推動改革及國政的各項努力,提及台灣面對中國打壓的外交艱難處境問題,蔡總統說,現在是美、日、澳洲等國與我們一起努力鞏固邦交國。

據悉,有部份挺蔡英文的支持者對民進黨初選的蔡賴之爭感到憂慮,認為蔡總統3年多推動年金改革、轉型正義等各項改革,總統的改革還未竟全功,中途不能換人,因此到場力挺蔡英文連任。

今晚茶敘結束後,挺英支持者大排長龍爭相與蔡總統合照,蔡總統應支持者熱情要求,來者不拒,心情顯得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