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宣布參加廢核遊行 蔡總統:達成非核家園有最高決心

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說,明天的「2019廢核遊行」,她要跟大家一起走上一段,對於達成「非核家園」目標,她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!(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說,明天的「2019廢核遊行」,她要跟大家一起走上一段,對於達成「非核家園」目標,她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!(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2019/04/26 21:15

〔記者李欣芳/台北報導〕民間廢核大遊行明天將登場,蔡英文總統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都將參與,蔡總統今晚在臉書表示,明天的「2019廢核遊行」,她要跟大家一起走上一段,對於達成「非核家園」目標,她與政府都有最高的決心!

蔡總統說,這項遊行明天將在台北和高雄同步展開,她會到凱道的現場,向所有一起推動非核家園和能源轉型的朋友們致上她的敬意和謝意。

總統指出, 從80年代開始,超過30年,因為有這麼多人的一起努力,台灣才能順利的向「非核家園」目標大步挺進。現在,「非核家園」不再只是我們呼喊的口號,而是正在抵達的目標,伴隨著能源轉型的全面啟動,再生能源更成為台灣新興的產業。

不過,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則表示,現在的執政黨不是民進黨嗎?立法院最大黨不是民進黨嗎?為何蔡英文身為國家最高領導人會放著正事不幹,跑去參加大遊行,選民投給妳是讓妳上街抗議的嗎?當家了還鬧事!

張善政指出,很明顯,唸文科的蔡總統沒能力解決台灣用電高峰的限電問題,只會參加遊行,搞表面功夫;他是理科總統參選人,他直接請問蔡總統,妳的能源政策是什麼?從4年前上街提倡「用愛發電」到現在,台灣的電力問題解決了嗎?請問除了選舉,妳還會什麼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