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董夫人離家出走? 盧秀燕:可能對丈夫要從政受到衝擊

盧秀燕說,曾馨瑩可能沒有料到郭董要從政,應該是情緒上受到非常大的衝擊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盧秀燕說,曾馨瑩可能沒有料到郭董要從政,應該是情緒上受到非常大的衝擊。(記者蔡淑媛攝)

2019/04/26 22:34

〔記者蔡淑媛/台中報導〕郭台銘透露妻子曾馨瑩無法諒解他參選,已經「離家出走」,更直言希望「軍國大事,後宮不要干政!」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回應說,認識曾馨瑩,非常溫婉,不管郭董做什麼事情,都全力幫忙,是郭董背後很重要的精神支持力量,但她可能沒有料到郭董要從政,應該是情緒上受到非常大的衝擊。

盧秀燕也說,郭董平常也夠忙了,可能她的太太希望家庭生活單純一點,這就是她的想法,也是家庭婦女的想法,以我對她的了解,她們夫妻很恩愛,我想最後若郭董還是維持參選的決定,甚至成為國民黨候選人的話,我想最後太太一定會回心轉意去幫忙,成為他背後最大的支持力量。

對於平常是否會與先生討論政治?盧秀燕說,丈夫對她的身體狀況、每天是否太過勞累比較關心,有時候,一個工作接著一個工作,沒時間吃飯,丈夫會幫我備餐,也會偶爾幫她按摩兩下,家事主要由丈夫來負責,讓她沒有後顧之憂,「我滿幸運的」。

盧秀燕說,她也考慮到許多女性從政者,或在各個職場上,可能就沒有這麼幸運,因此我們也推出更多更好的方案,希望讓女性朋友們,如何去排除蠟燭兩頭燒的問題,讓她們在職場上更能夠發揮,沒後顧之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