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姿妙施政報告介紹縣政團隊 副縣長誤喊成副議長

宜蘭縣長林姿妙(前排右)今天下午到縣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,但介紹縣政團隊時,誤將副縣長林建榮(前排中)頭銜喊成副議長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宜蘭縣長林姿妙(前排右)今天下午到縣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,但介紹縣政團隊時,誤將副縣長林建榮(前排中)頭銜喊成副議長。(記者林敬倫攝)

2019/05/02 18:42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下午到縣議會進行施政總報告,但介紹縣政團隊時,誤將副縣長林建榮頭銜喊成副議長,遭到縣議員要求應注意;另外,也有議員質疑林姿妙幕僚太弱,施政報告內容淪為口號。林姿妙回應,團隊很認真也很努力,希望可以讓縣民過好生活;至於誤喊林建榮頭銜,縣府說,縣長第一次施政總報告比較緊張。

林姿妙縣長施政總報告以「拚出宜蘭好生活,民生經濟最優先」為主軸,內容包含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、宜蘭鐵路高架化及媽祖文化節等重大政策及活動;林姿妙也說,縣長是地方父母官, 她有幸接受縣民託付,承擔這個重擔,會做好地方父母官的工作,像愛護自己的子女一樣愛護宜蘭的鄉親,更要大力拚經濟,讓年輕人有出路。

不過,林姿妙在報告前,誤將副縣長林建榮頭銜,喊成副議長;民進黨議員簡松樹說,縣長把副縣長介紹錯,難怪副縣長像個「媳婦」一樣,上任至今都很少發言,他替副縣長感到委屈;民進黨議員劉添梧指出,副縣長怎麼會介紹成副議長?縣長應該要注意。

針對林姿妙的施政報告,議員陳福山指出,看完縣長的施政報告,他認為林姿妙的幕僚非常弱,報告只有口號,沒有內容,而且很多內容與都是上任有的,他直言,林姿妙未來繼續這樣施政報告,會出現施政危機。

不過,國民黨議員黃浴沂幫忙緩頰,他認為林姿妙的施政報告可以打86分,內容很用心也很詳細,被在野黨批評很正常;對於施政報告遭質疑,林姿妙說,團隊都很認真、很用心,各黨都有各自的看法,她的施政方向就是要讓縣民過好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