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懼藍粉人身攻擊 財經女神再貼數據嗆:馬就是最差的總統!

胡采蘋狠嗆「自己攻擊別人,就要禁得起挑戰,他講的東西就是錯的,他真的就是做最差的總統」。(擷取自Emmy Hu臉書)

胡采蘋狠嗆「自己攻擊別人,就要禁得起挑戰,他講的東西就是錯的,他真的就是做最差的總統」。(擷取自Emmy Hu臉書)

2019/05/03 18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總統馬英九4月30日舉辦經濟會談,痛批蔡政府「自我感覺良好」。對此,財經專家胡采蘋連日在臉書發文,不但貼數據打臉馬英九,更狠酸藍營粉絲「中年藍男」,是「標準的陽痿風格」。儘管胡采蘋發文後,臉書立刻遭到藍粉「進攻」,不過她對此毫不在意,今日又在臉書貼出數張圖表,要馬英九別再提外商投資,因為「您可能真的是東亞國家在外商投資上做得最差的總統」。

胡采蘋今日在臉書PO文,表示日前自己做了表格後,一堆藍營群眾跑來鬼吼鬼叫說她用假新聞做假資料,更用金融海嘯和歐債危機作為馬英九任內經濟不佳的藉口。於是她今日抓了FDI(外商直接投資)資料圖表出來,看了日本、韓國、香港、新加坡的表現,表示「其他亞洲國家的外商投資根本沒有受到影響」。

胡采蘋表示,從數據中可看到,蔡英文總統的確是領先韓國、日本,第一個拿到FDI的總統,韓國日本的FDI在這兩年都有變化,大概率是跟貿易戰資金離開中國有關,但是台灣在這波全球經濟結構變化中的確是反應優先於其他國家。胡采蘋酸,「我是建議馬總統從此以後絕口不要再提外商投資的話題,否則所有數據都可能會導致一個結論,您可能真的是東亞國家在外商投資上做得最差的總統」。

最後,她指出,是馬英九自己先攻擊小英,結果資料破綻百出。「自己攻擊別人,就要禁得起挑戰,他講的東西就是錯的,他真的就是做最差的總統,不要再繼續叫我證明什麼了,我覺得後果大家未必能承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