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答不出自經區狂跳針 李茂生諷韓國瑜:「發大財」走遍天下

李茂生暗諷韓國瑜,「一句通關密語『發大財』就可以走遍天下。」(記者黃旭磊攝)

李茂生暗諷韓國瑜,「一句通關密語『發大財』就可以走遍天下。」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5/04 23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前往議會備詢,被時力議員黃捷問及時自經區時,不斷跳針「發大財」,讓黃捷無奈苦笑、翻起白眼,影片更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暗諷韓國瑜,「一句通關密語『發大財』就可以走遍天下。」

李茂生在臉書分享黃捷的臉書質詢影片,表示「台灣政壇史上最愛財的一位政客。一句通關密語『發大財』就可以走遍天下。這比有錢人頭上僅能在台灣戴起來的帽子還好用。」

網友則感嘆,「選一個財神的神像放在市政府給人參拜,說不定還比現任的高雄市長有用」、「其實我覺得幹嘛花這麼多錢養一個市長,買一隻會說發大財的鸚鵡不就好了」、「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選上」、「看完整版我如果是高雄市民真的會生氣欸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」、「教授一件雙鵰 高級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