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議員電爆韓國瑜!「幾歲教別拍性愛光碟」答不出

韓國瑜答不出來性別教育課程問題,讓黃捷感到好笑。(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臉書)

韓國瑜答不出來性別教育課程問題,讓黃捷感到好笑。(圖擷取自高雄市議會臉書)

2019/05/05 19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高雄市正妹議員黃捷,近期內質詢市長韓國瑜「自經區」議題,讓韓國瑜「跳針式回答」,她也因此爆紅。網友發現她過去曾向韓國瑜詢問「不要拍性愛光碟是幾年級教的」,就讓韓自打嘴巴把他電爆,影片曝光被瘋傳、推爆。

議員黃捷先前在高雄市議會,對韓國瑜質詢關於「性別教育」課程的議題,她首先詢問韓國瑜「韓市長有說要回去把性別教育的課本讀一遍,不知道市長有沒有唸?」,韓國瑜對此答覆「有唸」,黃捷指出,「那我們來進行簡單的考題。教導學生性別認同,市長覺得這是幾年級教的呢?」

韓國瑜發現議員要出題考自己,連忙補充「我沒有從頭看到尾,我要先承認」,黃捷說:「用你的知識背景來判斷,這樣教導性別認同、性傾向、生理性別的內容,是幾年級的課本?」,韓國瑜回答:「在我們讀書的年代好像是國中2年級」,黃捷公布答案「這個其實是高一上(學期)的公民課本。」

黃捷接著問,「教學生要注意、不要拍什麼性愛光碟、這樣自拍的內容,市長覺得大概是幾年級教的呢?」韓國瑜坦承「這個我判斷不出來,我想不用太早(教)吧」,黃捷笑答,此教育並沒有太早教,這是高中健康教育課本裡面的內容,韓聽了張嘴恍然大悟。

網友們看見韓國瑜的表現,紛紛留言批評「高雄哪邊有3瓶100台啤,他應該比較會回答」、「黃議員。你要問他酒的名稱啦。他一定會回答的很溜」、「為什麼他話講完總是那麼急著坐下」、「問這個太難了,他只知道『發大財』這個答案」、「征服宇宙以外的事,都是滴滴答答的小事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政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